社区论坛   宠物之家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
返回列表
查看: 10807|回复: 39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30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北京
 
你或许只是用一段时光照顾了它

它却是用一生陪伴了你

对于养宠家庭而言

当猫猫狗狗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

如果有一个把它们永远“留”在身边的机会

你会想要尝试吗?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1.jpg



不仔细观察的话,你或许会以为镜头里的

这只杰克罗素梗犬只是睡着了

然而令人悲伤的是,它再也不会醒来

也不能在主人的陪伴下出去遛弯了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2.jpg



这只狗狗的名字叫克兰西,它活到了18岁

在陪伴主人维多利亚·拉斯莫整整18年后

克兰西寿终正寝,而维多利亚决定冷冻它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3.jpg



她用冰块将克兰西裹住

驱车来到了3000多公里外的密苏里州斯莱特市

她来此的目的是将克兰西交给

动物尸体冷冻干燥处理的专家安东尼·埃迪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4.jpg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5.jpg



其实,冷冻干燥技术早在一百多年前

1905年就已经投入使用

最开始是被用于工业范畴

到了二战期间

人们为了运输药材,保证药材质量

这一技术又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长足发展

除此之外,它还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的领域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6.jpg



1967年,人类低温保存第一例获得成功

随后便是多达几百人要求低温保存遗体

他们大多是希望借助于将来的先进科技

能够再次“复活”于人间

然而对于宠物来说

遗体冷冻干燥处理的初衷和结果

更偏向于保留在世时的形态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7.jpg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8.jpg



和人类冷冻并期盼日后的苏醒不同

宠物在冷冻之前,已经确认死亡

其内脏和脂肪也都会经过专人清理干净

随后进行升华处理

在真空环境中蒸干体内水分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9.jpg



一般猫要在真空箱内待上5到6个月

体型稍大的狗可能得在里面待1年

以美国的宠物遗体处理为例

主人需要支付的费用也从

小猫小狗的950美元到大狗的3000美元不等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10.jpg



除了专家的特殊处理工艺之外

做了此项决定的主人也需要有相当高的配合度

因为冷冻干燥处理

最关键的时间是死亡后的几小时内

在宠物行将就木之时

负责遗体处理的公司会给宠物主人发送冷冻箱

主人需要将离世的宠物尽快保存至冷冻箱内后送回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11.jpg



在冷冻干燥处理前

遗体处理专员还会按照客户主人的要求

将动物摆好特定的姿势

以便让宠物今后都能永葆这个动作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12.jpg



其次,由于在冷冻干燥的过程中

动物的皮毛和花纹都会发生褪色

所以,为了将宠物生前的状态尽可能地复刻出来

喷绘师还会根据宠物在世时的照片

还原出它们的毛色和面部表情




把去世的宠物做成标本永远陪伴自己,你能接受吗?-13.jpg



“有些人把宠物放在车里,

带它们四处旅行,虽然它们是冷冻干燥处理过的”



“他们会把宠物带去杂货店或者美容院,

就像它们还活着一样”



在主人重温往日的欢乐时光的同时

也有不少传统自然主义者并不赞成这样的做法



“这只是人类一厢情愿的单相思”

“生命的逝去是自然的轮回,我们不应多加干涉”



对于宠物遗体干燥处理一事

你有怎样的见解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发表于 2022-5-2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 1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巴基斯坦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 14: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好贴坏贴,一眼就看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 16: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台湾
不错,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 2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 2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3 0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3 0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西兰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5 2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8 13: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巴基斯坦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8 16: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无忌源码下载discuz插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9 0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9 1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西兰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0 0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呵呵,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1 2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印度尼西亚
嘘,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2 0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very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2 0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2 0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边撸边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2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韩国
顶顶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2 2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4 07: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路过的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4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楼猪V5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1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0 0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2 0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柬埔寨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马来西亚
长时间没来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6: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30 1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无忌源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31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3 08: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4 15: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4 17: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2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9 0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越南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4 2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4 2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0 | 帖子:718

昆山三盛广告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12-57645316
商务合作:18136541063
电子邮箱: 918585441@qq.com

论坛信息客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信息客服:0512-57645316
论坛微信客服:zzr1994999

商务合作:
广告投放:0512-576453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