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锦隆】税到0,省不绝!一汽-大众0压购车正其时
<p> <br /></p><section class="article135"> <p> </p> <p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width: 200px;visibility: visible;"> <br /> </p> <p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width: 200px;visibility: visible;">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ae0505;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8px;visibility: visible;" class="">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购物车准备好了吗?”</strong>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 class="">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justify-content: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 class="">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5px;font-size: 0px;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5px 0px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0px;height: 0px;border-top: 1px solid rgb(252, 70, 32);visibility: visible;">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2, 70, 32);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24px;visibility: visible;" class="">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价格少一点,再少一点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3px;visibility: visible;">礼品多一点,再多一点</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3px;visibility: visible;">体验好一点,再好一点</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3px;visibility: visible;">现在,机会来了</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昆山锦隆一汽-大众4S店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18惠战正式开启</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8px;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购置税减免</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超等福利礼包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汽大众618特惠购车节</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3px;visibility: visible;">等你来店哦~</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3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justify-content: flex-end;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0px;height: 0px;border-top: 1px solid rgb(252, 70, 32);visibility: visible;">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5px;font-size: 0px;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78, 153, 12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2941;visibility: visible;">◆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8日-19日</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2941;visibility: visible;">◆ 咨询热线:0512-50338688</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2941;visibility: visible;">◆ 地点:昆山市长江北路588号</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display: inline-block;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8px;visibility: visible;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0px;">活 动 惊 喜</span></stron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visibility: visible;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1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visibility: visible;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8px;visibility: visible;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认筹有豪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visibility: visible;">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0, 50, 50);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4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预交99元意向金至高可享万元大礼包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0, 50, 50);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4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2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守时签到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客户准时签到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3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温馨期待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提前缴纳99元认筹金,每天累计100元油卡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4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订车有豪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范订车客户均有豪礼相送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5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循环抽奖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凡认筹客户均可加入循环抽奖,多重好礼抽不绝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6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游戏互动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加入现场手作DIY互动,制作好可带走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7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呼朋唤友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乐成订车,赠送500售后现金券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border-radius: 1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8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px;height: 8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238, 255);font-size: 18px;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终极大奖礼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6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62, 238, 255);">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0deg);-moz-transform: rotateZ(0deg);-ms-transform: rotateZ(0deg);-o-transform: rotateZ(0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订单满58台,现场抽取65寸液晶电视一台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idth: 1.8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D92142;"><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机</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000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DAAD6;"><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D10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容</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2941;"><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错</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7A4FD6;"><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91, 189, 127);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26, 243, 237);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flex-end;">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flex-end;">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8px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1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37, 180, 144);letter-spacing: 2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33, 114, 47);line-height: 15px;">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车型速览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2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17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0px 0px 2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大众品牌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ID.4 CROZZ</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首款纯电SUV</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科技无限想象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ID.6 CROZZ</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你的风格你来定</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体验全新6-7座SUV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全新数字高尔夫</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数字时代为我而来</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触·即无限可能</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敢梦敢征-探歌</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时尚潮牌Beats Audio音响系统,打造音乐厅级的听觉飨宴。</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标记你的时代-探岳</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集安全性、通过性与驾驶乐趣于一体的智能四驱系统</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最新Park Assist 3.0自动泊车系统,高效安全</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PingFang SC";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高颜值高性能轿跑-新CC</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智能三区恒温空调,MKE智能疲劳检测系统</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变道辅助&驶出辅助系统,有效规避风险</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A+级轿车市场标杆-全新速腾</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双屏显示、全景天窗内饰</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液晶仪表盘,动感时尚</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全能家轿-宝来</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EA211高性能发动机</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动力澎湃不息</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配备最高安全标准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提升行车安全</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 4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82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background: rgb(158, 219, 198);box-shadow: rgba(150, 150, 150, 0.4) 0px 2px 6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deg);-moz-transform: rotate(5deg);-ms-transform: rotate(5deg);-o-transform: rotate(5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9px 10px 21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8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2px 8px 0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5.1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5.1deg);-moz-transform: rotate(-5.1deg);-ms-transform: rotate(-5.1deg);-o-transform: rotate(-5.1deg);">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12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8px;text-align: center;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年少有为-探影</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纯正德系精致SUV</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168, 92, 64);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right;"> <section style="margin: -2em 0px 0px 0.5em;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left;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168, 92, 64);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5.6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36.375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image: url("http://img.ksrc001.com/ueditor_kszhuangxiu/catchimage/20220615/1655270979186099.gif");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ackground-size: auto;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catchresult="img_catchSuccess">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163, 163, 163);">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right;"> <section style="margin: -2em 0px 0px 0.5em;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left;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FFFF;background-color: #021EAA;">现车富足</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 </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D92142;">全系优惠 </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丰厚礼包</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8p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FFA900;">置换补贴<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融补贴<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D84FA9;">专业顾问</span></strong></span></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168, 92, 64);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5px;line-height: 25.6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10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7px;height: auto;">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0, 0, 0);">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 hidden;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flex-end;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moz-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ms-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o-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1.8;letter-spacing: 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0, 196, 125); caret-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心动就得马上行动,</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trong>超值购车良机,不容错过!</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49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width: 2em;">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498);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line-height: 32px;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0px;font-size: 16px;background-image: none;background-clip: border-box;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repeat: repeat;background-size: auto;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51, 51, 51);bottom: auto;float: none;height: auto;left: auto;max-height: none;min-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top: auto;z-index: auto;visibility: visible;clear: non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94, 93, 93);">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888888;font-size: 12px;"><strong>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昆山锦隆一汽-大众4S店</strong></span>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888888;font-size: 12px;"><strong>礼遇 • 一触即发</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4C00;font-size: 18px;"><strong>销售热线:0512-50338688</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4C00;font-size: 18px;"><strong>服务热线:0512-50338668</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39, 188, 113);font-size: 1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7, 186, 207);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86, 182, 172);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line-height: 25.6px;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0px;font-size: 16px;background-image: none;background-clip: border-box;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repeat: repeat;background-size: auto;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51, 51, 51);bottom: auto;float: none;height: auto;left: auto;max-height: none;min-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top: auto;z-index: auto;visibility: visible;clear: non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2px;color: #B2B2B2;"><strong>注:部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lef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px;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2px;"></strong>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height: 40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80, 13, 2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image: url("http://img.ksrc001.com/ueditor_kszhuangxiu/catchimage/20220615/1655270980117846.jpg");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width: 445px; height: 7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catchresult="img_catchSuccess"> <br /> </section> <p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0px;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color: rgb(251, 251, 251);">接待到店试驾,试驾有惊喜!</strong>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line-height: 25.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0px;">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3px;line-height: 25.6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currentcol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color: rgb(216, 40, 33);color: rgb(254, 254, 254);clear: both;font-size: 1em;text-decoration: inheri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5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02.5px;color: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16, 40, 33);width: 502.5px;color: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 <section style="margin: 8px;padding: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color: rgb(216, 40, 33);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16, 40, 33);">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rder-color: rgb(216, 40, 33); line-height: 24px;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strong>买车用车</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rder-color: rgb(216, 40, 33); line-height: 24px;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strong>首选昆山锦隆一汽-大众店</strong></span>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5.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FB00;"><strong>购车放心 </strong></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FB00;"><strong>用车舒心 搭车安心 修车省心</strong></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89, 89, 89); line-height: 27.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span></strong></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匠心品质 服务至上</strong></span></strong></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span></strong></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0000;"><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2px;line-height: 28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line-height: 1.6;"></strong></strong></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article> </section></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p> <br /> </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12px;color:#a5a5a5;">广告</span></p> </section></section> 沙发??? 好帖必须得顶起 元芳你怎么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