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直接办!昆山这些业务太便民了,有需要的小伙伴速看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育登记</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车辆异地转籍</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租赁登记存案…</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意!注意!</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山多项便民举措来了!</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19, 31, 31); visibility: visible;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山生育登记网上办理</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5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身以后进行生育登记</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才气及时完整地<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享受生育保险报酬</span></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前办理生育登记</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先去社区登记生育信息</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再去昆山提供围产期保健服务的</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卫生健康单元进行建档</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在可就方便多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生育登记!</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育登记网上办理办理流程</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步,下载并登录苏服办APP苏州旗舰店。</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场景服务中点击</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检察全部。</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婚育养老</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选择</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育登记。</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育登记</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服务中选择</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操纵指南,</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可检察生育登记网上办理具体操纵步调。</span></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点击</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立即办理,</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选择</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办理地</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和</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登记类型</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选择夫妻一方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地办理。</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六步,<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填写</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女方信息、男方信息、子女信息,</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完成</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质料上传,签名提交</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可。信息提交乐成后,可在生育登记页面检察申请记录、办理进度及审核结果。</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手机点点即可办理</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也太方便了!</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且,昆山方便的可不止这一项</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看,这些都能便捷办理了!</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19, 31, 31); visibility: visible;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山车辆异地转籍网上办</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山车主们请注意</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在机动车转籍申请可以网上办</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转籍档案网上转递,转籍验车一次完成</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两地”业务一起办!</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机动车转籍是什么?</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指机动车所有人因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的机动车变更登记。</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电子化转籍有什么优势?</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省事:两次查验 → 一次查验</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省力:两次往返 → 一次办结</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省时:网上申请就近办理</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车辆所属人稳定的情况下<br /></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车异地转籍应该如何操纵?</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7px auto 10px; padding: 0px 10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7, 250,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flex-start; transform: translateZ(5px) translateY(-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bottom: 7px solid rgb(209, 6, 6); border-left: 7px solid transparent;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09, 6, 6); border-radius: 0px 0px 10px 1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网上办理</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0px; height: 1px; border-bottom: 7px solid rgb(209, 6, 6); border-right: 7px solid transparent;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户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业务中心】→【机动车转籍申请】</strong>,进入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流程,用户可以为已存案的本人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摩托车办理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也可以为购买的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办理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3, 73); overflow: hidden; 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机动车转籍申请(所有人稳定)</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lex-shrink: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7px; height: 7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3, 73);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09, 6, 6);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步:</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rder-left: 1px dashed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7px 10px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选择“机动车所有人稳定”转籍类型,进入到存案机动车列表界面,选择需办理转籍申请的机动车,在选择转入地界面选择</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转入地都会</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勾选持有转入地身份证明复选框,认真阅读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须知后,点击</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阅读并同意】</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钮进入确认信息界面。</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lex-shrink: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7px; height: 7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3, 73);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09, 6, 6);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步:</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rder-left: 1px dashed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7px 10px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入确认信息界面,查对所有人、号牌种类、号牌号码、转入地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交】</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钮,完成机动车转籍申请提交。</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5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3, 73); overflow: hidden; 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机动车转籍申请(所有人变革)</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lex-shrink: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7px; height: 7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3, 73);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09, 6, 6);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步:</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rder-left: 1px dashed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7px 10px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户选<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择“机动车所有人变革”转籍类型,在选择转入地界面选择</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转入地都会</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点击</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下一步】</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钮进入填写信息界面,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交】</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钮,完成机动车转籍申请提交。</span></span></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92,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温馨提示</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请仔<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细阅读业务须知并确认自己机动车是否符合转入地的转入条件,以制止退办的未便及浪费转入机会。</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网上申请提交乐成后,交管部门将在</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text-indent: 2em;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作日</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caret-color: red;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内办理,期间您可以通过网办查询业务办理进度。</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用户申请乐成后,转出地车管所制作转籍档案电子化资料,转入地车管所收到电子资料后,将受理用户的申请。</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受理乐成后,转入地车管所将通过短信告知用户。车主可直接携带</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等资料开车前往转入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转籍业务,无需等候转出地车管所制作转籍电子化资料。</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用户也可以先在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对于机动车已过检验有效期的,</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需先申请检验及格标记。</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交警提醒</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车主用户确认持有转入地身份证明(2023年6月1日起,暂住地居住的内地居民,不需持有居住证办理),</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未持有转入地身份证明的,转入地车管所不予受理。</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机动车状态为“转出、被盗抢、停驶、注销、海关监管、嫌疑车、查封、扣留、到达强制注销尺度、强制注销、事故逃逸、锁定、到达报废尺度公告牌证作废、违法未处理处罚、事故未处理处罚、抵押/质押”的,使用年限1年以内(含1年)的,以及车辆类型、使用性质</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符合转籍申请条件的,不得申请。</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19, 31, 31); visibility: visible;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租赁登记存案可在属地办理</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日起!</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租赁登记存案业务</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在昆山各区镇办理!</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租赁登记存案是维护房屋租赁当事人正当权益的重要方式和手段,根据《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第十四条规定,房屋租赁条约订立后</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十日</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内,房屋租赁当事人应当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存案。</span></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各区镇</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仅受</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理住房租赁登记存案</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厂房、商业用房等的房屋租赁</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仍需至</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办理</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09, 6, 6);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镇具体办理所在</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09, 6, 6);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办理所需质料</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业务办理需提供的要件:</span></strong>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昆山市房屋租赁申请登记表(现场填写);</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租赁双方身份证明质料原件;</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租赁条约原件;</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书及土地使用权证);</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行政提示书(现场填写);</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其他须要质料。</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意事项:</span></strong>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身份证明质料:</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个人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件,未成年人需提供监护人身份证明及监护关系证明质料。</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 单元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委托署理人身份证、法人委托书等。</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申请人委托署理人办理租赁存案,授权委托书需经公证机关公证,委托事项中应注明租赁存案相关事宜。</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经公证的质料应符合以下规定:</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港澳地域出具的公证质料应经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澳门)有限公司审核加章转递;</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台湾地域出具的公证质料应经省级公证协会查对;</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境外出具的公证质料应经认证与转递并附汉字译本。</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租赁条约订立后三十日内日未申请房屋租赁登记存案的,出具情况说明。</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19, 31, 31); visibility: visible;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山这里免费更换老版昆通卡、市民卡</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方便市民乘坐轨道交通</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周庄镇行政审批局</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帮代庖队伍</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启为服务对象</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换</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老版昆通卡、市民卡</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免费换卡服务</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换卡仅需携带卡片,至</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各区镇行政服务中心</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可办理。</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若卡片未损坏且可读取,免费更换。</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卡内余额直接转存至新卡,相关特种卡优惠(如学生卡、老年优惠卡等)立即开通。</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若卡片未损坏但不可读取,免费更换。</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卡内余额7个工作日后至办理网点转存至新卡。相关特种卡优惠(如学生卡、老年优惠卡等)立即开通。</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若卡片已损坏,收费更换卡费<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5元。</span></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卡内余额7个工作日后至办理网点转存至新卡。相关特种卡优惠(如学生卡、老年优惠卡等)立即开通。卡片损坏范围:卡片断裂,卡片打洞,卡片严重弯折、污损等。</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异形卡、定制卡等特殊版面昆通卡按尺度版面置换)</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19, 31, 31); visibility: visible;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医学影像数据跨院共享</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影像陈诉,手机就能轻松查</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跨院就诊,不再重复做检查</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苏省卫生健康云影像平台来啦!</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move;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3, 33, 34);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什么是云影像平台?</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苏省卫生健康云影像平台(以下简称云影像平台)作为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实现了全省医学影像数据统一存储、管理与共享调阅互认。</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截至目前,全省84%的公立医疗机构接入省影像平台,共计有1662家,存储了3962万份影像及陈诉,居民累计查询1657322次,医生调阅共计829435次,相似检查提醒484534次。云影像平台的数据包罗CT、DR、MRI、B超等数据,以后还会逐渐扩充到其他检查项目数据。</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能为患者提供哪些便利?</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制止重复检查</span></strong>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患者就医时,可授权医生通过“数据跨院共享系统”来调阅患者近期已做过的影像检查数据。</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互认尺度的项目<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需要重复拍片,</span></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制止跨院就诊不须要的重复检查,逐步以电子胶片取代传统物理胶片,让患者省去了生存和携带物理胶片的麻烦。不但能减轻情况污染,节能环保,也能节省患者就医时间和医疗费用,减轻患者就医负担,提升居民就医幸福感。</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随时查验陈诉</span></strong>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患者可用手机随时随地检察个人全生命周期数字影像陈诉,包罗陈诉检察、影像检察、影像授权、原始DICOM影像下载等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居民少跑腿。</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下滑动</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检察<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授权医生调阅既往影像资料</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及云端阅片方法!</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y: auto; height: 400px; width: 677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打开微信,进入江苏健康通<br /></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点击“我的”,进入个人页面</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点击“影像授权”进行扫描授权</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点击“确认授权”,允许医生调阅</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怎样“云端”阅片</span></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打开微信,进入江苏健康通公众号</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点击“互联网医疗”,选择“影像陈诉”</span><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注册账号,并完善个人信息</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完成人脸核验</span><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进入个人检查数据</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点击一条数据,检察陈诉详情</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点击“检察影像详情”,进入影像检察页面</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点击“下载”,获取数字影像</span><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选择要导出的影像格式类型、链接的有效时长,生成下载链接</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获取下载链接和下载验证码</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在电脑端输入下载链接,打开下载页面后,输入验证码即可进行个人数字影像数据的下载。</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么多便民举措</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实在在的方便了不少人</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把这个消息放到圈子里</span></strong></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09, 6, 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更多人知道!</span></strong></span></p><p> <br /></p><br>发布信息均来自互联网,作者发布信息与本站毫无关系,如果侵占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