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认知 发表于 2022-6-24 22:26:58

总投资1800万元!昆山两个积水易涝点整治本月完工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p><p>    </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年汛期</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市降雨量总体偏多、降雨强度较大</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是第6号台风“烟花”</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我市产生了较大影响</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针对去年汛期出现的积水易涝点</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开展分类摸排</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整理列出易积水点整治清单</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2px; border-color: rgb(157, 205, 246); border-radius: 8px;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15px 1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image: url(http://img.ksrc001.com/ueditor_kszhuangxiu/catchimage/20220623/1655946706748750.gif); 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15%;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catchresult="img_catchSuccess">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0.5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93, 169, 211);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年全市共落实易积水点整治19项,总投资近7000万元,其中<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影响面和工程量较大的昆嘉路点位和金阳西路点位已纳入2022年重点实事工程,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strong>其余17个易积水点整治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目前已有9项完成施工。</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78, 157, 253); width: 35px; height: 30px; transform: skew(-2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30px; transform: skew(2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1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35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78, 157, 253); transform: skew(4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ight: 4px solid rgb(78, 157,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0px 2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224, 238, 255); color: rgb(78, 157, 253);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height: 38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嘉路点位</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嘉路与东城大道以东</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泥泾中心河以西的</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嘉路积水易涝点整治工程现场</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挖掘机正在进行沟槽开挖</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 金元林</span></strong>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3px; border-left-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70, 17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趁着天气转晴,我们抓紧组织工人施工,全力做好工程扫尾工作,希望通过系统整治,改变多年来一遇大雨,路面就严重积水的问题。</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昆嘉路点位整治工程2月28日开工</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已接近尾声</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抓紧铺设雨水管道</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接入瓦浦河内河</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确保雨水顺畅排出</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该工程将于6月25日完工</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 金元林</span></strong></span></strong>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3px; border-left-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70, 17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于原河道填埋,部门管道逆坡排水,导致排水不畅,加上雨水管道管径偏小,每到汛期,昆嘉路与东城大道、高鼎路交叉口阵势低洼处就会严重积水。又因瓦浦河站闸雨水排口接入圩外河道,每当外河水位较高时,就会产生河水倒灌,加剧路面积水,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很大未便。通过此次整治,这些问题我们都将一并根除。</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78, 157, 253); width: 35px; height: 30px; transform: skew(-2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30px; transform: skew(2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02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35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78, 157, 253); transform: skew(4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ight: 4px solid rgb(78, 157,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0px 0px 2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224, 238, 255); color: rgb(78, 157, 253);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height: 38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阳西路点位</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阳西路点位</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位于陆家镇观复国际医疗器械智能产业园内</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过前期施工</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下雨水管道已埋设完成</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混凝土路面也已修复平整</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2px; border-color: rgb(157, 205, 246); border-radius: 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15px 1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http://img.ksrc001.com/ueditor_kszhuangxiu/catchimage/20220623/1655946706748750.gif); 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15%;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catchresult="img_catchSuccess">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0.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于金阳西路两侧原本的雨水管道管径偏小,入河路径长,导致过水能力有限,加上阵势低洼,每年汛期强降雨期间,路面积水无法及时排出,积水最深可达50厘米,对周边居民和企业造成一定影响。</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0.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整治中,施工方重新规划管网,将新建的过路管连接至金阳路两侧雨水管网,向南就近接入和泥河,并将小管径雨水管道进行更换,合计新建雨水管237米。</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已完成总工程进度的92%,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完工。</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74, 139, 23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49, 250);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闻多一点</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2px -8px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37px;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0, 181, 255); border-radius: 3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233, 245, 254); border-radius: 3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0, 50, 5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年来,我市在积极推进水务一体化改革进程中,鼎力放肆开展都会积水易涝片区改造,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养护,不绝强化应急处理能力,“蓄排结合”都会排水防涝体系逐步建成完善。</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切实开展排水防涝规划研究,全面提升都会排水防涝能力;</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夯实排水防涝设施工程基础,在全省率先开始管网普查,全力推进积水易涝点、堤防险工险段、病险涵闸、河道淤积等防汛单薄点的工程整治;</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系统推进排水防涝更新改造,疏通“都会血管”;</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加快推进都会积水易涝点整治,今年共落实整治项目</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项</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积极探索海绵都会建设试点,目前我市已建成海绵都会项目约</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00个</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width: 8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窨井盖智慧化改造</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海绵公园</span></strong></span>      </section>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right;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10px;">来源:第一昆山</span></span></p>

哼先生 发表于 2022-6-24 22:57:44

乖乖,两个地方改造一下下水管,1800万

扫盲指示灯 发表于 2022-6-24 23:08:19

耗巨资改造了2个地点

一脉相承 发表于 2022-6-24 23:16:10

马上要有汛期。但愿检验结果不会打脸。

正能量发言官 发表于 2022-6-24 23:33:19

包给我800w就够了,资质齐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投资1800万元!昆山两个积水易涝点整治本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