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贯制!27年口碑名校面向昆山开放了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 background-size: auto; background-image: none; 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repeat: repeat;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size: auto;background-image: none;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repeat: repeat;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size: auto;background-image: none;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 <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2px; color: rgb(51, 51, 51);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text-align: center;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在选择学校时</span><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开放日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能近距离感受学校情况氛围</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详细了解课程师资等</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能更准确地知道学校是否适合自家孩子</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这不</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开放日说来就来!</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color: #ffffff;background-color: #ff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月20日</span></strong></span></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color: #ffffff;background-color: #ff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州国际外语学校高中开放日</span></strong></span></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邀请初三结业生及家长走进校园</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进行全方位了解</spa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span>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caret-color: red;"><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苏国外</span>作为苏州教育领域的排头兵</span></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受到不少家长青睐</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如果您家孩子即将</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升小/升初/升高</span></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或者想</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转校插班</span></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都可以进校了解</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各年段开放日时间也给各人列出来了</spa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3px 3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dc2c2c;box-shadow: #cfcfce 3px 3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ertical-align: inherit;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ertical-align: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220, 44, 44);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登记</span></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color: #dc2c2c;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信息</span></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ertical-align: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color: #dc2c2c;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期待学校老师回电</span></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ertical-align: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color: #dc2c2c;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dc2c2c;letter-spacing: 3px;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咨询电</span></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话▼</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0512-65490311</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dc2c2c;letter-spacing: 3px;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学校所在▼</span></strong></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dc2c2c;letter-spacing: 3px;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苏州市相城大道100号</span></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苏州国裕外语学校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ertical-align: inherit;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招生计划提前知晓</span>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aret-color: rgba(0, 0, 0, 0);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f3f5fb;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30px 2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30px;flex-shrink: 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4px;padding: 4px 2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e36c09;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ffff;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州国际外语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3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100%;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e36c09;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28px;height: 28px;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 #ff0000 0%, #fbe6c5 100%);flex-shrink: 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0deg);-moz-transform: rotate(0deg);-ms-transform: rotate(0deg);-o-transform: rotate(0deg);">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ffff;line-height: 28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left: 1px dashed #ff00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0px 30px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transparen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幼儿园</strong>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span style="padding: 0px;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创新园:<span style="padding: 0px;">托班1个班;</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小班2个班</span></span><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罗德园:小班3个班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优达思:中大班少量插班生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28px;height: 28px;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 #ff0000 0%, #fbe6c5 100%);flex-shrink: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0deg);-moz-transform: rotate(0deg);-ms-transform: rotate(0deg);-o-transform: rotate(0deg);">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ffff;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2</strong>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left: 1px dashed #ff00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0px 30px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学</span></strong>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年级新生:10个班</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28px;height: 28px;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 #ff0000 0%, #fbe6c5 100%);flex-shrink: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0deg);-moz-transform: rotate(0deg);-ms-transform: rotate(0deg);-o-transform: rotate(0deg);">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ffff;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left: 1px dashed #ff00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0px 30px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初中</span></strong>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月朔年级新生:10个班</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28px;height: 28px;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 #ff0000 0%, #fbe6c5 100%);flex-shrink: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0deg);-moz-transform: rotate(0deg);-ms-transform: rotate(0deg);-o-transform: rotate(0deg);">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ffff;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left: 1px dashed #ff00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0px 30px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普通高中</span></strong>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强基班:1个班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文正班:1个班 </p>·启航班:2个班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28px;height: 28px;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 right, #ff0000 0%, #fbe6c5 100%);flex-shrink: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0deg);-moz-transform: rotate(0deg);-ms-transform: rotate(0deg);-o-transform: rotate(0deg);">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ffff;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0px 0px 2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国际高中: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澳洲高中课程VCE项目:1个班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项目:1个班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p style="padding: 0px 2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作为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br /></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有哪些魅力呢?</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kb君这就给各人细细道来!</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outline: 0px; overflow: hidden;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z-index: 0; letter-spacing: 0.544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lass="">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8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ransform-style: flat;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perspective(0px);-webkit-transform: perspective(0px);-moz-transform: perspective(0px);-ms-transform: perspective(0px);-o-transform: perspective(0p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3d(18px, 0px, 0px) rotateX(180deg);-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3d(18px, 0px, 0px) rotateX(180deg);-moz-transform: translate3d(18px, 0px, 0px) rotateX(180deg);-ms-transform: translate3d(18px, 0px, 0px) rotateX(180deg);-o-transform: translate3d(18px, 0px, 0px) rotateX(180deg);">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18px;line-height: 0;height: auto;flex: 0 0 auto;align-self: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12px;width: 12px;background-color: #f27d00;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98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3e3e3e;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moz-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ms-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o-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12px;width: 10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border-style: none none solid solid;border-width: 0px 0px 3px 3px;border-radius: 0px 0px 0px 75px;border-color: #3e3e3e #3e3e3e #f27d00 #f27d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18px;line-height: 0;height: auto;flex: 0 0 auto;align-self: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12px;width: 12px;background-color: #f27d00;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98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3e3e3e;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moz-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ms-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o-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12px;width: 10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border-style: none none solid solid;border-width: 0px 0px 3px 3px;border-radius: 0px 0px 0px 75px;border-color: #3e3e3e #3e3e3e #f27d00 #f27d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41px 33px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f4f4f4;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5f5f5f;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开办于1995年,<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全国著名全日制私立(可寄宿)学校。</span></strong>现有在校生4300余人,教职员工800余人。</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class="">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学校坚持以“育卓越人才、办卓越学校、做卓越贡献”为使命,尊重学生个性特点,重视学生个性开发、兴趣特长培养;<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重视英语语言教育和科技创新教育;</span></strong>重视学生创造力、领导力培养,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既有本土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人”。</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7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15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400 400 0%;align-self: center;height: auto;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c00000;height: 1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 1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0%;height: auto;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Z(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45deg);-moz-transform: rotateZ(45deg);-ms-transform: rotateZ(45deg);-o-transform: rotateZ(45deg);">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c00000;box-shadow: rgba(255, 255, 255, 0) 2px -2px 0px;background-color: #a6d6c9;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c00000;height: 1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c00000;height: 1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c00000;height: 1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c00000;height: 1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5px;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video controls autoplay="autoplay" width="600" height="500"><source src="https://pic.app.kszhuangxiu.com/asset/Mon_2206/4acb6e636918e01.mp4" type='video/mp4' /></video>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都说校长是一所学校的灵魂,苏国外的领头羊有两位:</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color: #ff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一位是原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一位是原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俊鹏,</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两位原局长共同掌舵着苏国外发展整体方向。</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他们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懂管理会管理,同时也吸引到一波优质教师入驻苏国外,为学校升学锦上添花。</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font-size: 16px; outline-style: initial; max-width: 100%;"></strong>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5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苏国外</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利用K15全阶段一体教育优势,集中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的教育<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255, 0, 0);"><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领先化、系统化、一体化,</span></strong></span>在各学段间进行有效衔接,制止了各教育阶段因差别教育理念和课程设置所带来的升学影响,让发展自然而然地发生。</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5px;line-height: 1.8;color: #ffffff;text-shadow: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1.4px 0px, #333333 1.4px 0px, #ff0000 2px 2px, #ff0000 3px 3px, #ff0000 3px 1px, #ff0000 1px 3px, #ff0000 1px 1px, #ff0000 2px 3.4px, #ff0000 2px 0.6px, #ff0000 0.6px 2px, #ff0000 3.4px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text-align:right;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幼教部</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3px 0px 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 hidden;height: 1px;background: #0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幼儿园是苏国外十五年一贯制体系的重要组成部门,<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255, 0, 0);">优达思幼儿园以IBO的教育理念为依托,</span></strong>结合国内外高端国际幼儿园办学理念和实践经验,提供国际化与本土化深度融合的教育模式。</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PingFangSC, Helvetica, STHeiTi, sans-serif;">每班25人左右,</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255, 0, 0);">每班配备专职外教,</span></strong></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PingFangSC, Helvetica, STHeiTi, sans-serif;">领域教学,双语中教,跨文化教学,半日选修课程。</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255, 0, 0);">每班配备专业保育,</span></strong></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text-shadow: none; font-family: PingFangSC, Helvetica, STHeiTi, sans-serif;">负责幼儿日常生活起居,配合班级管理工作。</span></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text-shadow: none;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PingFangSC, Helvetica, STHeiTi, sans-serif;">孩子的学习和安全都能得到保障!</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index: 0;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index: 0;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10px;height: 10px;background: #ff0000;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ackground: #fdeada;border-left: 1px solid #ff0000;border-bottom: 1px solid #ff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8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在学习方面,优达思幼儿园还</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有独立课程与教学研究与开发团队。</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课程体系包罗</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中英文主题探究活动课程、中西方文化课程、自然教育课程、艺体课程以及活动课程。</span></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除此之外,优达思幼儿园</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另有户外园地面积近20亩,</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探险岛、灵感岛、自然岛、互动岛、奇趣岛</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个特色活动岛屿组成,</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园内有300种植物、30余种动物,满足孩子们的探索活动!</span></span> </p>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p> <p style="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5px;line-height: 1.8;color: #ffffff;text-shadow: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1.4px 0px, #333333 1.4px 0px, #ff0000 2px 2px, #ff0000 3px 3px, #ff0000 3px 1px, #ff0000 1px 3px, #ff0000 1px 1px, #ff0000 2px 3.4px, #ff0000 2px 0.6px, #ff0000 0.6px 2px, #ff0000 3.4px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text-align:right;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学部</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3px 0px 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 hidden;height: 1px;background: #0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 1px 1px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af2ff #faf2ff #faf2ff #c00000;border-radius: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color: #c00000;border-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师资雄厚、潜心育人</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用心陪伴孩子发展</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424242;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苏国外小学部有教师200余人,其中,<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其中江苏省小学特级教师3人、正高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市区校及学部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共80多人。</span></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支13名专业的外籍教师团队,</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以极富感染力的语音语调,丰富生动的体态语言,活泼热烈的课堂设计,资助学生了解西方文化、拓展国际视野,逐步增强学生跨文化意识和提高交际能力。</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28.2353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寓部有生活训导教师70余名,她们爱生如子、专业勤奋、教导有方,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创造了家校服务的靓丽品牌。</span> </p>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 1px 1px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af2ff #faf2ff #faf2ff #c00000;border-radius: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rder-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承上启下 双向衔接</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科学做好幼升小衔接</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小学作为承上启下学段,坚持双向衔接,系统推进,发挥十五年一贯制办学优势, 对接幼儿园和初</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中</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text-indent: 2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科学做好幼升小的入学身心适应、生活适应、社会适应和学习适应四个方面的适应性教育,</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资助儿童顺利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自然过渡。</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caret-color: red;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cursor: text;caret-color: red;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创新中小学衔接项目,从课程建设、学科教学、德育活动等方面展开实践,构建满足学生发展需要、布满生机与活力的教育生态</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 1px 1px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af2ff #faf2ff #faf2ff #c00000;border-radius: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color: #c00000;border-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科创训练、拓展课程</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给孩子足够平台感受科创</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42424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科技就是生产力,</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color: #ff0000;">学部研发并开设科技发明校本课程,</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专业教师任教,定期开展小发明、小制作、小实验、小论文等活动,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span></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color: #ff0000;">定期举办科技节,组织学生到场各级科技创新大赛,</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培养学生的科学兴趣,丰富课余生活;组织小发明、机器人、车模、海模、空模、3D打印等社团活动;结合学科特点,开展科技种植和睦象观察体验活动,享受体验、实践的快乐。</span></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 1px 1px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af2ff #faf2ff #faf2ff #c00000;border-radius: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color: #c00000;border-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心辅导、贴心服务</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全面关心孩子的身心发展</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text-align:left;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0, 0);">对特殊学生实施专人负责,一人一策,</span></strong>从学习、生活、情感和心理等方面给予他们全方位关怀和资助。</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全面落实“健康第一”理念,上好“一课”“两操”“两活动”,通过“明眸皓齿”工程、“知心姐姐”信箱等,</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有效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span></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生活训导老师全方位照顾和指导学生的饮食起居,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学会生活技能,做到生活管理与教育教学无缝对接;<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0, 0);">实施导师制育人,</span></strong>班发组成员以导师的身份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变革等,关注学生全面发展。</span>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5px;line-height: 1.8;color: #ffffff;text-shadow: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1.4px 0px, #333333 1.4px 0px, #ff0000 2px 2px, #ff0000 3px 3px, #ff0000 3px 1px, #ff0000 1px 3px, #ff0000 1px 1px, #ff0000 2px 3.4px, #ff0000 2px 0.6px, #ff0000 0.6px 2px, #ff0000 3.4px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text-align:right;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初中部</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3px 0px 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 hidden;height: 1px;background: #0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6, 66,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过27年发展,学校形成了</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名优特教师带头的实力师资团队</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学校<span style="padding: 0px; caret-color: rgb(255, 0, 0);">特级教师占比超10%;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比近30%;英语学科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比100%;骨干教师占比近40%,学科带头人及教学能手占比高达30% 。</span></span></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课堂教学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互助学习、探究学习,为终身学习和可连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0, 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初中中考结果优异,历年中考名列苏州市前茅。</span></strong></span></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5px;line-height: 1.8;color: #ffffff;text-shadow: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1.4px 0px, #333333 1.4px 0px, #ff0000 2px 2px, #ff0000 3px 3px, #ff0000 3px 1px, #ff0000 1px 3px, #ff0000 1px 1px, #ff0000 2px 3.4px, #ff0000 2px 0.6px, #ff0000 0.6px 2px, #ff0000 3.4px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text-align:right;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普通高中</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3px 0px 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 hidden;height: 1px;background: #0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苏国外国内高中分三种班型,差别偏重,差别指标,让分层教学落到实处,让个性发展体现在细微处。</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style: initial;cursor: text;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强基班:</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偏重理科方向,以智慧教学保障学生卓越发展。</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style: initial;cursor: text;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文正班:</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偏重文科方向,以厚重的人文积淀提升学生素养。</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style: initial;cursor: text;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启航班:</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夯实基础,发展素养,注重个性发展。</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学校聘请了一大批省内外名优人才,仅</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正高级教师、省级特级教师就有6名,</span></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市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以上占高中教师总数的72%。</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一大批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南通名师在一线任教。</span>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课堂实行一课三备,老师结合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接纳微型课题的方式开展研究,对教学难点问题,发挥集体智慧,群策群力解决问题。</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对高分群、临近本一线、本科线重点学生,实行集体会诊制,通过年级主任、班主任、科任老师联席会议,全面分析学生情况,</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0, 0);"><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形成会诊结论,落实攻坚步调、补习责任人,</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确保重点学生得到优质发展、充实发展。</span></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style: initial;cursor: text;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e2020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5px;line-height: 1.8;color: #ffffff;text-shadow: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1px -1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0px -1.4px, #333333 -1.4px 0px, #333333 1.4px 0px, #ff0000 2px 2px, #ff0000 3px 3px, #ff0000 3px 1px, #ff0000 1px 3px, #ff0000 1px 1px, #ff0000 2px 3.4px, #ff0000 2px 0.6px, #ff0000 0.6px 2px, #ff0000 3.4px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text-align:right;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际高中</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3px 0px 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 hidden;height: 1px;background: #0000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的国际高中实施VCE项目,目前运行成熟,结果显著。VCE项目在2008年开办,<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仅需上完三年的澳洲高中课程,就能获得维州高中文凭,</span></strong>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结业后可申报英、美、加、澳等国所有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国际学府。</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除此之外,A-Level中心还会提供高品质3-4年A-Level课程,为学生创设多元文化情况和精彩有趣的教育体验,架设前往牛津、剑桥等世界学府的桥梁。</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 1px 1px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af2ff #faf2ff #faf2ff #c00000;border-radius: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color: #c00000;border-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国外A-level项目优势</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3大特点</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7;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ff00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font-size: 16px;color: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① 优秀的管理团队</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aret-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size-adjust: auto;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5px;padding: 25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f5f5f5;max-width: 100%;">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11px;height: 111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width: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fffff;border-radius: 111p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width: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border-left: 0px solid #3e3e3e;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outline: 0px;">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family: PingFangTC-Ligh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总校长</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outline: 0px;">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family: PingFangTC-Ligh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Dr Gareth P Lloyd</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剑桥大学 霍默顿分校音乐和现代语言学士</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谢菲尔德大学音乐创作博士</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曾在中英两国的多个学校任职校长,</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除了丰富的国际教育配景和国际学校执教经验外,Gareth博士还在课程设置和学校管理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与专业素养。由他统领和支持的学校 A-Level中心将会助力学生们发展成才!</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51, 51, 51); outli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5px;padding: 25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f5f5f5;max-width: 100%;">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11px;height: 111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width: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fffff;border-radius: 111p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rder-width: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 0px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border-left: 0px solid #3e3e3e;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outline: 0px;">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family: PingFangTC-Ligh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执行校长</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outline: 0px;">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family: PingFangTC-Ligh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红*</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剑桥国际考试考务官(CIE Exam Officer),应用数学硕士。</span></strong><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有十五年国际课程管理及教学经验,并多次被邀请去到场外洋国际校长论坛,分享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刘校长深谙国际教育理念与中国学生特点,资助许多学生圆了上世界优质大学之梦。</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7;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ff00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font-size: 16px;color: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② 强大的师资团队</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7;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pacity: 0.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宋体;"><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ff00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font-size: 16px;color: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③ 灵活的学制</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在国内学习3年或4年后就可进行大学申请</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学生在国内完成IGCSE课程的学习后,可选择前往斯托克学院就读两年的A-Level课程(以英国当地学生的身份进行大学申请)。</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 1px 1px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faf2ff #faf2ff #faf2ff #c00000;border-radius: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color: #c00000;border-color: #c000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国外vce项目优势</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5大优点</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01</strong>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升学通道广阔</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5, 0, 0);">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3px;">许多VCE学生凭实力升入世界实力学府。</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02</strong>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省钱</span></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5, 0, 0);">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3px;">国内三年VCE课程总费用≈澳洲一年留学费用。</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03</strong>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省时</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5, 0, 0);">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3px;">学生在国内就读VCE课程,并到达语言要求,就可在完成两年半的高中学习后,直接进入澳洲或其他国家的大学本科就读,无需再读语言学校或大学预科班。</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04</strong>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strong style="padding: 0px;">省力</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5, 0, 0);">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3px;">完善的学校服务,步伐规范,办理方便。</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box-sizing: border-box;">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05</strong>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2em;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ff0000;">省心</span></strong>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5, 0, 0);">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3px;">学校拥有众多优质国外教学资源,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国外高质量的课程,并获得澳大利亚高中结业证书。</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10px;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校周边绿树围绕,校内基础设施完备,<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好比露天泳池、理化生实验室、开放式的图书馆、幼儿探险岛……</span></strong></span>甚至另有可爱的校宠——孔雀!</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outline-style: initial;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itial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在这里读书不但能收获知识,还能愉悦身心!</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r />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caret-color: red;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露天泳池▲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0000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7, 127, 12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理化生实验室▲</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unset;color: #7f7f7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放式图书馆▲</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right;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max-inline-size: 100%;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olor: rgb(34, 34, 34);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max-inline-size: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cursor: 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27, 127, 12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校宠孔小雀▲</span> </p> </section>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 <br /> </p>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caret-color: rgba(0, 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了解了这么多</span>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是不是对苏国外特别期待!</span>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记好日期,</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开放日千万别错过</span>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赶紧</span><span style="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报名登记吧</span>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0px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dc2c2c;box-shadow: #cfcfce 3px 3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flex-start;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section>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 color: rgb(220, 44, 44);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登记</span></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color: #dc2c2c;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信息</span></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letter-spacing: 1px;"><strong style="padding: 0px;color: #dc2c2c;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期待学校老师回电</span></strong></span> </p>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padding: 0px;color: #dc2c2c;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 </p> <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dc2c2c;letter-spacing: 3px;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咨询电</span></strong><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话▼</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4px;">0512-65490311</span> </p> <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r /> </p>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dc2c2c;letter-spacing: 3px;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学校所在▼</span></strong></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3px;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州国裕外语学校</span> </section> <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0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br />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text-align: righ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padding: 0px;color: #d6d6d6;font-size: 12px;">广告</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section><br /> 不错,感谢楼主 楼上的稍等啦
页:
[1]